Infamous Iron Man

第一人称小论文~~~~

(哎…………………………………………)

神赐予Doom一张脸,但Doom为自己打造了另一张。母亲赐予Doom一个名,但Doom为自己选择了另一个。命运赐予Doom一种气数,而Doom为自己开辟出另一种。

Doom,永远完美却永远残缺的杰作,若有人妄图署名,那是就连Doom都甘拜下风的狂妄自大。神不行,命运不行,哪怕是我最最最最亲爱的母亲,也不行。

咎由自取也好,自我主张也罢。翻手覆手,拉扯木偶绳索的人始终是Doom。

曾经我站在母亲墓前起誓,如今我来到母亲坟头缅怀。

没有人能看清真正的我,唯有你,母亲。

Doom所遭受的痛苦,从未对人诉说。因为一个有独特性的人,连他的痛苦都是独特的,深刻的,不易被人了解。他人的同情只会瓦解痛苦的个人性,使之降为平庸的烦恼,同时也就使他的人格遭到贬值。

山之高,海之深,于渺小与浅显之人当然莫测。无人懂我,只因他们本就在我脚下。我飞得越高,我潜得越深,在那不能飞翔遨游的人眼中自然越渺小。

何惧人言?何求人怜?

谁终将声震人间,必长久深自缄默;谁终将点燃闪电,必长久如云漂泊。

所以,与其抱怨恸哭,不如计划什么。

评论(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