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amous Iron Man

第一人称小论文~~~~

打喷嚏了,Stark。


作为一个科学家,我有确凿理由认为这是你的作为!!!


我不仅接二连三地打喷嚏。脑子里进行的300个计划,无一例外地都会被一个无礼的你突然闯入打断……明明是你赶走我,可你又这么阴魂不散如影随形!!


连续工作了二十六个小时候后,我竟然感到疲倦。总想着我们在AI和机甲领域已站在凡人无法企及的高度,如果我们把技术融合一下,一起做个属于我们两的孩子什么的,估计能让理查兹都颤抖吧?


——可你只会说“滚开”。


我甚至无比想念你那个零点能量网的蓝色泡泡。现在就连Doom也觉得自己变成了一个疯狂的疯子——都是你的作为!!


在你再一次指着我的鼻子问我“为什么是我”前,先让我问问“为什么是你?”


你一定操控了某种连Doom也无法掌握的巫术!!!即使这世间最伟大的法师也陷入魔障,肉体与灵魂都陷入你网罗。(史蒂芬就警告过我没有人能看着Tony Stark漂亮的蓝眼睛说“不”。你该死地到底向他要求了什么——是乐于助人的好人史蒂芬的道德标尺里需要拒绝——而你这个复仇者英雄的道德标尺里允许的?)


我以我母亲纯洁又神圣的灵魂起誓,Stark,你会为你那可恶的巫术付出代价!!!若让我给你一个偿还期限,那就是现在!!!!!


【扔下空空如也的薯片包装袋,朝Tony走去。】


-------------


tag很精彩,都是我的彩蛋吐槽



评论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