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amous Iron Man

第一人称小论文~~~~

蜜糖一样的Tony要牵Doom的手?

【Doom整理领带的手僵在了空中,薄唇微启,眼神慢了半拍才落到@Anthony Edward Stark 脸上…… 张了张口最终还是没说出一个字来。很显然,他想好了如何应对任何迎面而来的冷嘲热讽,Tony这句话却完全把他打了个措手不及。

终于,他嘴角牵出一个弧度。手臂弯成九十度,掌心轻轻点向自己胸口,然后微微抬臂,并伸向Tony的方向,把弯起的胳膊整个呈递出去。像一个高傲的国王将要自豪地对世界展示他心爱的王后,像一个古老绅士在舞会上对自己心仪的舞伴递出邀请。

Doom仍然一个字也没有说出口,但嘴角已经满是笑意。】

Anthony Edward Stark:

托付信任是个危险又甜蜜的举动,我不知道将我的情绪与弱点完完全全暴露给你是否正确…幸好你也不会借此嘲弄我或是其他什么的。
那我可以再得寸进尺一点吗,
你可以牵住我的手吗,
Victor? @Victor von Doom
(去他妈的敌人还是朋友,重要的是此时此刻。)


Infamous Iron Man:

你得明白这个,Stark。你并不孤独。
如我所说,我们需要互相帮助!

Victor von Doom:

孤独是天才的学校,Stark。你知道就如同我。牛顿正是在避疫的与世隔绝中,写下了他一生中在数学与科学领域最杰出的著作。

当你发现懂你的人是你的敌人时,那是真·孤独了。


Anthony Edward Stark:



孤独是最安全的一种状态了,为何人无法忍受。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