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amous Iron Man

第一人称小论文~~~~

你问Doom有什么吸引了你……好吧,铁证如山

【Doom一语不发地黑进了五妹的日志,五妹甚至没有尝试阻拦】

(老规矩点击全文看图)







我也十分好奇,好像我也没做什么特别吸引你的事儿,就被你发现了我魅力十足 :) 不愧是和Doom智商水平在一个等级的人物。

顺便一提,绿色围巾和你很配


Anthony Edward Stark:

我现在看到了不止一个人在耍流氓。
Doom,我承认你魅力十足,可你做的哪件事是吸引我的?别用你的魔法花招威胁我!Stark绝不屈服!【骄傲挺起胸膛。
还有那个i开头的,你是哪个邪恶组织的??不能因为我出门围个绿色围巾你们就把我和毁灭博士凑一对。:)

Infamous Iron Man:

看上你这有什么奇怪,毕竟只有完美的Stark才能配上完美的你。

              

Yes, come and meet your future lover  @Anthony Edward Stark 

              



              

以及Stark,原来你不喜欢大庭广众的(念起魔法咒语,Victor和Tony两个人的身影被隐去)。现在我们来说悄悄话怎么样?


  

Victor von Doom:

              
    (点击全文看漫画回答???)    
                   

     

Anthony Edward Stark:

                   
     我发誓我第一次这么赞同的你话。也许我是瞎了才会看上你,那个绝对不是我!!!——为什么你还要在大庭广众下说出来???     
                        
                        

Victor von Doom:

                        

哪个伟人曾说过——一个人最引以为傲的长处终会成为致使他滑落灾难深渊的推手?

无关紧要,因为今天Doom说了,如此便有两位伟人这么说了。

是的,我创造出了时间立方。我穿去了未来……

然后我差点瞎了!

我看到了什么?未来的我居然握着Stark的手说着没完没了的废话。

等等?什么时候起未来的我竟不讨厌肢体接触了?

以及我和他何时同心了?他的奴仆钢铁侠倒是用得趁手。

                                         
                             
                                         

Infamous Iron Man:

                                         
                             
                             
                                          

我曾是神,整个世界都是我的。但我失败了……我回到地球,被打为凡人。凡人就会有计算失误。这没什么值得纠结再三的,唯有弱者沉湎过去裹足不前。                 

Grimm想要干掉我,神盾局的那女人想要我余生都在铁栏杆后渡过,连你都说任何人都值得第二次机会除了我……         

然而,Doom的命运除了Doom又有谁配得上主宰呢?              

直面命运的我将必尽之事进行到底,但我向来会考虑代价。             

有什么结果值得让世界失去如此一位富有智慧高瞻远瞩又一念胜天的奇迹创造者?

全世界肤浅的愚夫——我是说全球百分之九十九的人口——都想看他们所痛恨的反派毁灭博士失虑、失足、失败、失格。                 

然而他们的愚昧无知蒙住他们浑浊的双眼,善恶有报不过是弱者的奢望与败者的借口。                   

好像我真如他们所愿、蹲在铁栏杆后,这个世界就会突然美好似的。                   

我说的我的失败不是那些灾难与受害者,而是我没能看清自己无人匹敌的能力若用在另一方面,这个世界本该多么美好。                   

我已经浪费了太多时间,又怎么经得起再次虚度荒废在既囚不了我的身体,也困不住我思维的牢狱之中?              

愚夫总是愚夫,无关深恶痛诋或者感恩戴德,乌合之众无病呻吟的空谈可没法改变宇宙本质的一分一毫。       

改变世界的永远是你我这样的科学家,这样的建设者,这样的未来主义者,这样的行动者。(Scientists, Builders, Futurists, Doers)                      

柏拉图、勒庞、克尔凯郭尔和列宁都会站在我们这边。真理永远在少数人手中。                    

所以,不,Stark,我可不会因为那些无关痛痒的声音忘记必尽之事儿。(哪怕费劲儿解释都是无谓行为,我对Grimm例外的容忍再不会有)。我知道你并不想听这个,你也并不可能公开承认……但是,在你心底,你和我同样清楚,我必须朝着我新的人生目标而去。而你,须得帮我,正如同你同样需要Doom的帮助。

你总问我为什么是你……其实再简单不过。过去的一次次共同旅行证明了你我同心,再无难事。一个科学家请求另一个科学家,透过表象看实质。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会接受这个屡次验证出的真知。

评论(2)

热度(92)